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任命候任白宫幕僚长 大多数州选务官员称未发现不轨

2020年11月1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克莱恩曾任两届美国副总统幕僚长,第一次出任是为克林顿的副总统戈尔担任幕僚长,第二次则是为奥巴马时期时任副总统的拜登工作
拜登称,克莱恩与政见不同者结交的能力正是白宫所需的,“在我们面对这危机时刻、得把全国团结起来时,我正需要这样一位白宫幕僚长”。资料图:罗恩·克莱恩。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1月11日晚,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宣布,其已任命自己的竞选团队高级顾问罗恩·克莱恩(Ron Klain)为未来的白宫幕僚长。

  拜登在声明中称,他与克莱恩共事多年,他们曾共同将美国经济从历史上最糟糕的衰退中拯救出来,2014年又一同克服了公共卫生危机。拜登称,克莱恩对自己来说是“无价的”。拜登所指的经济衰退,是2008年由美国次贷危机所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2014年的公共卫生危机则是指从那年开始的埃博拉疫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