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黄奇帆:中国将构建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

2020年11月20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奇帆表示,这是中国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积极参与国际经济治理的具体体现
11月20日,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开幕式现场。图/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的营商环境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将为外资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中国将实施自由贸易区提升战略,构建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11月20日下午,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广州出席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时如此表示。

  黄奇帆在诠释“构建以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时说,据他理解,“这个重大战略本身,就是中国以自身行动增进全球合作的努力”。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