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访日会否讨论中国加入CPTPP问题?外交部回应

2020年11月20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历来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坚定支持者,也是亚太区域合作和经济一体化的重要参与方
2020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发布会全文如下。

  应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对日本、韩国进行正式访问。

  总台国广记者:据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与三军公共关系局长伊夫提哈尔举行记者会,指责印度支持巴境内恐怖主义势力和破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并公布相关证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