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自12月28日起中英定期航班暂停运行

2020年12月27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妥善应对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自2020年12月28日零时起,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将暂停运行
据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自2020年12月28日零时至2021年1月10日24时,暂停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运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为妥善应对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自2020年12月28日零时起,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将暂停运行。

  据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12月27日在相关通知中表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等有关规定,自2020年12月28日零时至2021年1月10日24时,暂停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运行。

  民航局要求,各相关中外航空公司做好取消航班的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