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回应拜登就职:中美关系中的“善良天使”能战胜邪恶力量

2021年01月21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过去一段时间特别不容易,我想经过那些非常困难和不平凡的时光之后,中美两国人民都值得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也希望拜登总统在国家治理当中能够取得成功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1月21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记者关于美国新总统拜登就职的相关提问时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中的善良的天使能够战胜邪恶的力量。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春莹首先表示,我们对拜登总统宣誓就职表示祝贺。我注意到,美国媒体都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新的一天”。今天上午我看到拜登总统就职晚会上有烟花绽放,人群欢呼的时候我也很有感慨。的确,过去一段时间特别不容易,我想经过那些非常困难和不平凡的时光之后,中美两国人民都值得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也希望拜登总统在国家治理当中能够取得成功。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