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美媒涉及中美高层往来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2021年01月23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1月23日消息,驻美使馆发言人就美媒体涉中美高层往来不实报道答记者问。

  【财新网】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1月23日消息,驻美使馆发言人就美媒体涉中美高层往来不实报道答记者问,文字记录如下:

  问:据《华尔街日报》1月22日报道,中方正在推动中美高层举行会晤以缓和当前中美关系,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曾致信美方提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访美,此事是否属实?

  答:上述报道与事实不符,中方未写过此类信件。希望有关媒体尊重事实,以客观、负责任的态度报道中美关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