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祝贺阮富仲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

2021年01月31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当地时间2021年2月1日,越南首都河内,阮富仲出席新闻发布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欣悉你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越南共产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越共十二大以来,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越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越南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带领越南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一系列成就。越共十三大成功召开,开启了越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相信,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