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阮富仲连任越共中央总书记 越共十三大启动新局

2021年01月31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越共提出的目标是,越南力争到2025年发展成为现代化工业国家,到2030年成为中等偏上收入的现代工业国家,至21世纪中叶发展成为高收入的发达国家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6日,越南河内,越南共产党举行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出席会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1月31日,越南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由1587名代表选出了越共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越共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现任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1月31日上午第三次当选为越共中央总书记。

  阮富仲是在2011年的越共十一大上首次当选为越共中央总书记,并在2016年召开的越共十二大上获得连任的。在阮富仲之前,他的前任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曾领导越共达10年,跨越两届越共中央委员会。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