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国际社会的任何行动应有助缅甸稳定,避免激化矛盾

2021年02月02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缅甸各方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妥善处理分歧,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
2021年2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1年2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美国专题新闻社记者:据报道,中国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假疫苗案件,你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汪文斌:新华社已经发布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防范涉疫苗犯罪专项行动以及江苏等地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新冠疫苗犯罪案件消息。据了解,中方已向相关国家通报了有关情况。我愿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障疫苗安全,将继续采取措施依法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经营、走私疫苗等涉疫苗犯罪行为,同时加强与有关国家的执法合作,切实防止此类违法犯罪行为扩散蔓延。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