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欢迎包括美官员在内的外国各界人士到新疆走一走

2021年02月04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说,中方早已向联合国人权高专发出邀请,请她到新疆访问,双方正就此保持沟通。我们欢迎那些真正秉持客观公正原则的外国人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了解新疆的真实情况
2021年2月4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有关提问时拿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叫早木热·达吾提。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1年2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发布实录如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2月5日在北京出席同欧洲企业家高级别视频对话会,发表致辞并同与会企业家交流。

  总台央视记者:2月3日,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视频宣介会。请问中方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汪文斌:2月3日,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视频宣介会,包括近20位大使在内的50多个国家驻日内瓦外交官、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官员、人权理事会特别机制专家等嘉宾通过视频“云游”新疆,感受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