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将恢复外籍学生毕业后可拿2年工签制度

2021年03月05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考虑到当前的疫情,英国内政部进一步放松了该签证的申请条件:凡是2020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生,即使之前因疫情无法前往英国,只需要在2021年6月21日前抵达英国,即可满足“毕业生工作签证”的申请条件
英国政府3月4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放留英外国学生毕业后,可于毕业后的2年内继续留在英国工作、寻找工作或继续学习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申请路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英国政府3月4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放留英外国学生(本科及以上学位)毕业后,可于毕业后的2年内继续留在英国工作、寻找工作或继续学习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申请路径(博士毕业生的可留英年限为3年)。

  这一在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时期曾被废止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又称PSW签证,即Post Study Work签证),在现任首相约翰逊上台后于2019年9月宣告将恢复,并定于2021年起实施。

  自7月1日起,所有在英国成功完成本科及硕士学位的留学生都能够继续留在英国2年工作或寻找工作机会,博士毕业生则有3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