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方拟邀中方高层进行“2+2”会晤?外交部回应

2021年03月10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在中国农历除夕成功通话,双方同意中美保持沟通渠道畅通
2021年3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1年3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近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致函中方,祝贺中国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称这一重大成就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描绘的更加美好和繁荣的世界作出重要贡献。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为整个国际社会带来了希望,提供了激励。请问中方脱贫攻坚的成功对世界有何借鉴意义?

  赵立坚:中方对古特雷斯秘书长的积极表态表示赞赏。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