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中方和各方一样都希望尽快查清病毒从哪里来的

2021年03月11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说,新冠肺炎疫情是一起突发的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中方和各方一样都希望能够尽快查清病毒是从哪里来的,这样有利于切断传播的渠道,更好更有效地来防控疫情
2021年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财新记者 周泰来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3月11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中外记者会时,就“中方是否愿意向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提供更多2019年10月至12月之间的与新冠肺炎疫情相似疾病病例的更多原始数据,和中方是否愿再次接待世卫专家组访华”的问题回应道:中方本着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开放合作的原则和态度,同世卫组织保持沟通,也支持世卫专家在华开展溯源研究工作。“下一步,我们还愿意继续同世卫组织一道,推动科学溯源工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