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不寻求与中国对抗,但会有很激烈的竞争

2021年03月26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场记者询问拜登,是否会再次参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拜登回答称:“我的回答是‘Yes’,我的计划就是再次参选,这就是我的期待
当地时间2021年3月2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拜登于白宫召开了上任以来首场总统新闻发布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3月24日下午,在就任超过两个月后,美国总统拜登终于举行了上任以来的首次个人记者会。此前,拜登就任后迟迟未举办个人记者会的做法,已经引起了一些美国舆论的质疑。

  在这次记者会上,拜登表示自己期待再次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同时就中美关系做了近8分钟的评论,称美国不寻求与中国对抗,但预期会有很激烈的竞争。

  在为时约一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拜登对美国国内政治、国际关系、以及边境移民政策等多个话题进行回应。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