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伊合作计划总体金额为何?中方:计划不含量化合同或指标

2021年03月29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该计划重点是挖掘两国在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潜力,规划长远合作前景和路径,不包括量化的具体合同或指标,不针对任何第三方。这将为中伊未来合作提供宏观框架
2021年3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1年3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外交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于3月30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中医药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论坛”。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将发表视频致辞。

  总台央视记者:你刚才发布了孙春兰副总理将在“中医药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论坛”发表视频致辞的消息。请进一步介绍论坛有关情况?

  赵立坚: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医药积极参与全球抗疫,被多个国家借鉴和使用,成为疫情防控“中国方案”的一大亮点。为进一步深化中医药交流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外交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联合举办“中医药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论坛”,论坛的主题是“深化中医药交流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包括津巴布韦、乌克兰在内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卫生主管部门高级官员和专家学者将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深入交流。中方愿同各国一道,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保护各国人民的生命健康。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