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冠疫情中期全球将削减3%经济产出 法国第三次全国隔离丨大流行手记(4月1日)

2021年04月02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4年全球经济产出预计比新冠疫情大流行前的预测值低3%左右;法国面临的第三波疫情严重,单日增长已超过5万人,全国将实施为期4周的封闭隔离措施和宵禁;港澳重启复星/BioNTech新冠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日,法国巴黎,民众戴口罩出行。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4月1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9亿例,累计死亡约282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053.2万例,累计死亡超55.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274.8万例,印度累计确诊约1222.1万例。

  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当地时间周三表示,2024年全球经济产出预计比新冠疫情大流行前的预测值低3%左右,但疫情的中期影响将不会像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时那么严重。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