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警备区遭汽车冲撞 持刀驾驶者被击毙一警察殉职

2021年04月03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暴乱以来,埃文斯是第二位死于袭击的美国国会警察
当地时间2021年4月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国会附近发生袭警事件,造成一名嫌疑人和一名警察死亡,另有一名警察受伤。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4月2日13时许,一辆小汽车冲入美国国会大厦外的安全检查站,并撞倒现场2名警察,其中1名国会警察死亡。驾驶小汽车的袭击者后被击毙。

  据美国国会警察局和现场画面显示,袭击者驾驶着一辆蓝色小汽车,驶入美国国会区域北面的宪法大道,在距国会大厦入口约90米的安全检查站,该车先是闯过黑色栅栏,撞倒两名警察,又撞上了地面升起的可升降路障,随后该车的引擎盖被撞得拱起,前挡风玻璃撞碎。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