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拟提高富人税 美国资本利得税或翻番

2021年04月23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政府计划下周公布一项名为“美国家庭计划”(American Families Plan)的草案。内容包括将对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美国人的资本利得税,从目前的20%提高到39.6%

  【财新网】(记者 王晶 实习记者 温浩)美国拜登政府预计将推出一项新的经济改革计划,将会大幅提高富人税,从而为学前教育和其他财政支出提供资金。

  美东时间4月22日,据包括《纽约时报》和彭博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拜登政府计划下周公布一项名为“美国家庭计划”(American Families Plan)的草案。内容包括将对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美国人的资本利得税,从目前的20%提高到39.6%。

  报道称,新的最高税率加上现有的投资收入附加税意味着,美国针对富有投资者的联邦税率可能高达43.4%。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