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第一财季营收超预期 电商销售额增长强劲

2021年05月19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于5月18日盘前公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营业收入、每股盈利、同店销售额增长均超预期,电商业务强劲增长。沃尔玛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受财报影响,沃尔玛当天报收逾2%

  【财新网】(实习记者 温浩)美东时间5月18日,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于盘前公布了超预期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沃尔玛一季度总营收增长近3%至1383.1亿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的1319.7亿美元,同比上涨2.7%;调整后每股盈利1.69美元,预期为1.21美元;美国市场同店销售额(comparable sales)增长6%,远超预期的0.9%。

  同时,沃尔玛还提高了2022财年的盈利预期,预计每股盈利将会有较高单位数的增长。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