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政府机构人员被要求不得在办公区停放特斯拉?外交部:不了解

2021年05月21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1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1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新华社记者:今天是中国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纪念日。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你曾在巴基斯坦常驻多年,值此建交纪念日之际,你对中巴关系发展有何评价?对中巴各领域合作有何展望?双方是否将举办庆祝活动?

  赵立坚:今天是“5.21”,是中巴建交7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分别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总理伊姆兰·汗、外长库雷希互致贺函。晚上,双方还将分别在北京和伊斯兰堡举行庆祝招待会,两国领导人将出席。两国政府已经商定年内共同举办120余场庆祝活动,涵盖政治、外交、经济、地方、科教文卫等广泛领域,将热烈友好的庆祝气氛贯穿全年,为中巴友好关系增添动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