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官员称澳方必须做好台海冲突参战准备 国防部回应

2021年05月27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谭克非表示,近期,澳方采取一系列挑衅动作,个别人甚至在涉台问题上煽动对立、渲染战争威胁,这种做法极不负责任,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5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答记者问。图/国防部发布

  【财新网】2021年5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答记者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首先,我主动发布两条消息。第一条消息。5月21日晚和22日凌晨,云南大理州漾濞县、青海果洛州玛多县相继发生6.4级、7.4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和相关战区、部队依案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紧急投入兵力开展抢险救灾,并指定就近部队预做听令前出支援的准备。目前,救灾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