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阿根廷相继弃办 2021年美洲杯足球赛或移师巴西

2021年06月0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西称尚未正式决定接手这一大型洲际赛事,具体的承办城市和比赛时间也未敲定;尽管巴西境内疫情仍在肆虐,巴西政府或期望借承办美洲杯这一重要赛事提振因抗疫不力而下滑的民意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2020年就该举行的这一大型足球赛事,此前已被推迟了一年,改为在2021年6月13日至7月10日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忆)距离2021年美洲杯足球赛预定开赛仅不足两周之际,南美洲足球联合会(CONMEBOL,下称“南美足联”)临时宣布,在原定的东道国——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均放弃承办这一南美洲最重要的足球盛事之后,该组织已决定,本届美洲杯将改在拥有丰富办赛经验的巴西举办。

  但巴西政府官员却公开称,目前该国尚未正式答应接手这一大型洲际赛事,具体的承办城市和比赛时间也未敲定。在巴西境内疫情不断高涨的形势下,将由巴西主办美洲杯赛事的消息也已引发了广泛争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