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单日新增感染破万 越南吁加快COVAX疫苗交付|大流行手记(6月17日)

2021年06月18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尼新增确诊破万,一城镇卫生局局长称有数百名医护人员感染病毒,几十名医护人员住院。越南新增确诊也再创新高,越南官员敦促COVAX加快疫苗交付。新加坡改变防疫策略,不再逐个追踪感染者,而是转为防治重症。受制于原材料供应与产能等因素,Novavax新冠疫苗获批之路阻碍不断
当地时间2021年6月16日,印度海得拉巴,民众正在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东南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印度尼西亚、越南相继创单日感染新高。发展中国家疫苗接种率仍不乐观,越南呼吁加快COVAX疫苗交付。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17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7亿例,累计死亡约383.6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50.6万例,累计死亡约60.1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970.0万例,累计死亡约38.1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762.8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