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阿富汗问题美国是始作俑者,不能一走了之

2021年07月03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表示,恐怖主义等非传统安全挑战日益突出,国际社会要加强协调。反恐和去极端化不能搞双重标准,更不能与特定国家、民族和宗教挂钩
2021年7月3日,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守护世界和平,推动人类进步”的主旨演讲。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王毅在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实录:

  2021年7月3日,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守护世界和平,推动人类进步”的主旨演讲。

  王毅表示,我们刚刚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昂首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强调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