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称北约峰会将就阿富汗问题达成共识

2012年05月21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将在未来继续支持阿富汗的安全和稳定,维持与阿富汗的友谊与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说,本次北约峰会将就国际社会对阿富汗提供长期支持达成广泛的共识,北约将在未来继续支持阿富汗的安全和稳定,维持与阿富汗的友谊与伙伴关系。

  奥巴马当天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此间举行双边会谈时表示,本次北约峰会将致力于就解决阿富汗问题达成共识,同时描绘出2014年以后阿富汗的发展前景。

  奥巴马说,北约在2014年年底前全面向阿富汗移交安全职责的过渡期内,将继续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支持,“我们理解阿富汗人民经历的痛苦,我们双方都认为仍有许多工作要做,阿富汗的前进道路依然艰辛,但我们坚信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