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参议员呼吁审查滴滴 白宫回应在美上市公司都需遵守高标准

2021年07月0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EC应该彻查这一事件,看看投资者是否被滴滴的公开信息误导了,”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霍伦如此表态
美国国会两党参议员于7月8日分别向媒体发布声明,突出滴滴受到的监管影响,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滴滴在美上市时是否误导了投资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国国会两党参议员于7月8日分别向媒体发布声明,突出滴滴受到的监管影响,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滴滴在美上市时是否误导了投资者。美国白宫则拒绝评论滴滴本身,表示在美上市公司都需遵守高标准。

  美国纽交所发言人Kearney Ferguson以及SEC媒体负责人Aisha Johnson均对财新称,对滴滴事件不予置评。

  “SEC应该彻查这一事件,看看投资者是否被滴滴的公开信息误导了,”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霍伦(Chris Van Hollen)于当地时间7月8日对CNN如此表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