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单日确诊2.5万创新高 研究称康复者一年内可持续抗感染|大流行手记(7月9日)

2021年07月1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将首都圈防疫响应上调至最高级别;俄罗斯单日新增超2.5万例新冠确诊;澳大利亚包括悉尼在内的多个地区将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研究显示新冠康复者可在12个月内持续对抗新冠病毒感染;中国将适度减少疫情输入风险较高国家来华航班
当地时间2021年7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当地民众正在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因新增感染居高不下,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多国宣布对疫情“重灾区”采取更严格的防控措施。研究显示,超过70%的自然感染新冠康复患者可在1年内持续抵御新冠病毒感染。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7月9日晚,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5亿例,累计死亡约401.6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381.2万例,累计死亡约60.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075.2万例,累计死亡约40.5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接近1902.0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