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硬解封”引疫情反弹担忧 欧洲股市大跌油价重挫

2021年07月2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每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疫情反弹担忧使欧美股指大跌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9日,英国全面“解封” ,大量民众出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月亮)7月19日英国推进第四步解封计划,聚会、社交距离、配戴口罩等多数防疫措施都放开限制,几乎回到疫情之前的常规状态。与此同时,英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攀升,加之英国新上任的卫生部长感染新冠并导致英国首相在内等多名高官被隔离,这些迹象都让投资者担忧加剧。

  7月19日,欧洲股市主要指数集体收跌,截止收盘,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2.66%,德国DAX30指数下跌2.62%,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34%,法国CAC40指数下跌2.54%。美国股市三大股指也受到拖累,截止收盘,道指下跌2.09%,纳指下跌1.06%,标普500指数下跌1.59%。商品市场方面,国际油价跳水,截止收盘,8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9美元,跌幅7.51%,收于每桶66.42美元;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下跌4.97美元,跌幅6.75%,报68.62美元/桶。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