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谢锋与美副国务卿舍曼会谈:吁美方改弦易辙,与中方相向而行

2021年07月26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天津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会谈时表示,中美关系目前陷入僵局,面临严重困难,根本原因就是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
7月26日上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同美国国务院常务副国务卿舍曼在天津举行会谈。

  【财新网】7月26日上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同美国国务院常务副国务卿舍曼在天津举行会谈。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谢锋在和舍曼会谈时表示,中美关系目前陷入僵局,面临严重困难,根本原因就是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 " 假想敌 "。

  谢锋:中美关系陷入僵局,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

  7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天津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会谈时表示,中美关系目前陷入僵局,面临严重困难,根本原因就是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