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阮春福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2021年07月26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邻邦,传统情谊深厚,共同利益广泛
资料图:阮春福。图/新华社

  【财新网】7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阮春福,祝贺他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邻邦,传统情谊深厚,共同利益广泛。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灾疫,双方坚守共同理想信念,践行团结友好初心,以实际行动赋予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新的时代内涵。

  习近平强调,今年以来,越共十三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越两党和国家建设事业步入承前启后关键阶段。我高度重视中越关系发展,愿同越南领导同志们一道努力,加强对新时期两党两国关系的战略引领,朝着构建中越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目标不断迈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