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理事沃勒:美联储或将于10月缩减购债

2021年08月0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如果美联储未来将要有所动作,那么要尽早缩减购债,以确保能够在2022年必要时加息
在2021年7月底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议息会议上,美联储也表示将继续维持现有政策,直到经济复苏取得“实质性进展”。图为美联储大楼。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见习记者 井豫涵)美东时间8月2日,美联储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在美国就业市场恢复符合预期的前提下,美联储可能最早于2021年10月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他在采访中表示,未来的政策走向将取决于2021年8月及9月的就业数据。如果在未来两个月,就业增加的量级达到80万,这意味着经济已接近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状态,这将成为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基准点。

  “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实质性的进展(In my opinion, that’s substantial progress)”, 沃勒在采访中补充道。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