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塔两国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针对一些恐怖组织不断向阿富汗北部转移聚集

2021年08月20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演习以当前地区反恐安全形势为背景,一些恐怖组织不断向阿富汗北部地区转移聚集,对中塔两国及地区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中国公安部和塔吉克斯坦内务部决定通过举行联合演习进一步提升双方反恐力量协同作战战备水平,增强反恐实战技能
2021年8月18日至19日,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反恐协作-2021”联合反恐演习。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为维护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应对两国面临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威胁,进一步提升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水平,2021年8月18日至19日,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反恐协作-2021”联合反恐演习。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演习以当前地区反恐安全形势为背景,一些恐怖组织不断向阿富汗北部地区转移聚集,对中塔两国及地区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中国公安部和塔吉克斯坦内务部决定通过举行联合演习进一步提升双方反恐力量协同作战战备水平,增强反恐实战技能,展示中塔双方反恐决心,有力震慑对两国和本地区安全构成威胁的恐怖势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