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江苏等地疫情重症者中完全接种者5% 德国完全接种者超六成|大流行手记(9月3日)

2021年09月04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连续两日单日新增确诊1.3万,然而疫苗接种扩面放缓,与预期目标相差甚远;中国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20.1亿剂次,到目前为止,中国向全球提供的疫苗已达10亿剂;9月3日晚,国药集团发布消息,中国生物研制的静注COVID-19人免疫球蛋白(pH4)获得药监局临床试验批准
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在9月2日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德国共有5075.45万人完全接种疫苗,疫苗完全接种率61%。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8月30日,德国柏林,当地民众在柏林S-Bahn运营的“Impfzug”(疫苗接种列车)上接种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德国连续两日单日新增确诊1.3万,然而疫苗接种扩面放缓,与预期目标相差甚远。

  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在9月2日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德国共有5075.45万人完全接种疫苗,疫苗完全接种率61%。这较此前一周的59%只上升了2%,而从7月底到8月底,该国疫苗的完全接种率只上升了10%。德国各联邦州的疫苗完全接种率进程不一,萨克森州疫苗完全接种率只有55.3%,而接种率最高的不莱梅州则达到了75.6%。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