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下周启动加强针 非洲疫苗接种率不足3.5%|大流行手记(9月14日)

2021年09月15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下周起,英国各地将开始提供新冠疫苗加强针,12-15岁儿童接种政策日益明朗;非洲疫苗接种率低,世卫组织尝试与疫苗企业合作在非洲生产疫苗
据BBC报道,英国卫生大臣萨吉德-贾维德在下议院宣布,其已接受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建议,为大约3千万人提供第三针疫苗,并将其作为英格兰秋冬疫情应对计划的一部分。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从下周起,英国各地将开始提供新冠疫苗加强针,符合条件的人包括50岁以上的人、有健康问题的年轻人以及一线卫生和护理工作者。

  据BBC报道,英国卫生大臣萨吉德-贾维德在下议院宣布,其已接受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建议,为大约3千万人提供第三针疫苗,并将其作为英格兰秋冬疫情应对计划的一部分。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已经跟进。苏格兰第一部长尼古拉-斯特金表示,苏格兰将从周一开始为更广泛的群体提供加强针,并将与流感疫苗接种计划同时进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