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京冬奥不向境外观众售票 研究揭超三成新冠患者现长期症状|大流行手记(9月29日)

2021年09月30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冬奥会明确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实施闭环管理。泛美卫生组织正向科兴等疫苗供应商为2021年、2022年协议购买更多疫苗。研究发现37%的新冠患者在病毒感染3—6个月后至少有一种长期症状
在疫苗接种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参赛运动员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其他人员执行“二选一”政策,即来华前14天完成全程疫苗接种者,入境后直接进入闭环管理;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入境后进行21天集中隔离观察。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5月28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菲律宾运动员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临近,相关防疫政策公开,明确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实施闭环管理等举措。

  北京时间9月2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列席。会议审议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

  其中,在疫苗接种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参赛运动员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其他人员执行“二选一”政策,即来华前14天完成全程疫苗接种者,入境后直接进入闭环管理;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入境后进行21天集中隔离观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