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就俄罗斯飞机失事向普京致慰问电

2021年10月11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10日,俄罗斯一架L-410轻型飞机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坠毁。俄紧急情况部说,事故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7名生还者已送医救治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一架飞机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1日就一架俄罗斯飞机失事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一架飞机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一架L-410轻型飞机10月10日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坠毁。俄紧急情况部说,事故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7名生还者已送医救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