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DA或允许加强针混合接种 英国病例创三个月最高|大流行手记(10月18日)

2021年10月19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媒体报道称,预计将在周三晚间批准Moderna和强生公司疫苗的加强针,届时可能会允许采用混合搭配的方式;布隆迪启动疫苗接种
上周五,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进行的一项"混合和匹配"研究报告被提交给为FDA提供建议的专家委员会,预示了可能允许混合搭配接种加强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计划允许美国人接受不同的新冠疫苗作为加强剂,而非人们最初接种的疫苗。

  《纽约时报》10月18日报道,在FDA上个月授权辉瑞公司疫苗第二针后至少六个月进行加强注射后,预计将在本周三晚间批准Moderna和强生公司疫苗的加强针,届时可能会允许采用混合搭配的方式。不过,亦有知情人士说,FDA可能会提到,在可能的情况下,最好使用相同的疫苗作为加强针。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