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谷歌母公司三季度收入创14年新高 利润接近翻番

2021年10月27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强劲的广告业务使得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季度营收创下14年新高;市场关心苹果iOS隐私政策将对Alphabet营收造成多大影响;谷歌手机Pixel 6可能会面临供应链限制
财报显示,在第三季度中,Alphabet净利润为189.36亿美元,同比增长68%,每股盈利为27.99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美东时间10月26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于盘后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利润近乎翻番,总营收6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创下了该公司14年以来最大季度收入纪录。

  财报显示,在第三季度中,Alphabet净利润为189.36亿美元,同比增长68%,每股盈利为27.99美元。其中,谷歌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3%至531.3亿美元。YouTube广告从2020年的50.4亿美元增至72.1亿美元。谷歌云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45%至49.9亿美元,谷歌云运营亏损从12.1亿美元收窄至6.44亿美元。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