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就挫败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表态:不动如山 动如雷霆

2021年10月28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谭克非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高度戒备,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10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图/国防部官网

  【财新网】2021年10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首先,我发布一条消息。

  11月9日至11日,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8届陆军国际学员周。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以“联合行动中陆军军官的能力素质及其培养”为主题,计划安排主旨报告、嘉宾论坛、专题研讨、模拟联合国维和行动桌面推演和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等内容。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美国、英国、日本、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巴西、南非等多国陆军院校学员线上参会,中国陆军12所院校学员在南京主会场参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陆军青年军官学员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各国学员间的互学互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