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单日新增及死亡病例均创新高 新加坡调查病例的“异常激增”|大流行手记(10月28日)

2021年10月29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及死亡病例均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莫斯科采取了一年多来最严格的COVID-19相关封锁措施;由于新冠病例激增,乌克兰首都基辅将收紧封锁限制;新加坡正在调查创纪录的病例“异常激增”;由于欧洲疫情上升的速度超过了其他地区疫情下降的速度,上周全球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出现了两个月来的首次上升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7日,俄罗斯莫斯科,医护人员将新冠患者送至医院。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与疫苗接种率不足有关,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及死亡病例均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10月28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采取了一年多来最严格的COVID-19相关封锁措施,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莫斯科时间10月28日11时,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突破4万,新增死亡病例1159例。首都莫斯科市新增确诊病例8440例,圣彼得堡确诊3186例。目前俄罗斯有超过191.4万人正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