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罗马峰会宣言:重申应对气变决心 期待北京冬奥会

2021年11月01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申新冠疫苗广泛接种是全球公共产品,将加大努力,确保及时、公平、普遍获取安全、可负担、高质量、有效的疫苗、治疗和诊断工具,特别关注中低收入国家需求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31日,意大利罗马,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举行。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宣言》。图/IC photo

  【财新网】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宣言》。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摘要如下: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于10月30日至31日在罗马举行会议,以应对当今最紧迫的全球挑战,汇聚合力,从新冠肺炎危机中更好复苏,推动二十国集团成员以及全世界实现绿色、更加公平的增长。我们对医护人员、一线工作者、国际组织和科学界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不懈努力深表感谢。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