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oderna每针7美元向非洲供疫苗 荷兰感染激增或部分封锁|大流行手记(11月11日)

2021年11月12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荷兰单日感染人数创纪录,政府正在评估是否实施西欧自夏季以来的首次部分封锁;法国卫生部长维兰称法国正处第五波新冠疫情初期;莫德纳公司已提出以每针7美元的价格向非洲联盟出售其新冠疫苗,这是美国在今年早些时候支付的价格的一半
非洲疾病控制中心负责人恩肯加松当地时间11日表示,莫德纳公司已提出以每针7美元的价格向非洲联盟出售其新冠疫苗,这是美国在今年早些时候支付的价格的一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欧洲荷兰、法国、奥地利等多国感染上升,政府重新评估实施社会隔离政策的必要性。改善疫苗分配不公的全球呼吁下,Moderna(莫德纳)公司确定以7美元价格向非洲出售其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11月11日,荷兰政府正在评估是否实施西欧自夏季以来的首次部分封锁,因为新冠病毒日增病例跃升至该地大流行病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自9月下旬取消社会隔离政策以来,激增的感染给荷兰各地医院带去压力,迫使部分医院缩减常规护理以治疗新冠患者。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