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允许旅客免疫苗入境,澳大利亚开放国门|大流行手记(2月20日)

文|财新 黄蕙昭
2022年02月21日 11:45
以色列3月起将允许所有游客入境,无论他们是否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澳大利亚本周起向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新冠阳性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1日,澳大利亚悉尼,旅客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在关闭国门近两年后,澳大利亚当天对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游客重新开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随着疫苗接种率提高、新冠发病率下降,以色列、澳大利亚多国放宽入境限制,向国际旅客敞开国门。英国计划迈入“完全解封”之时,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确诊消息引多方关注。

  以色列大幅放宽入境限制。当地时间20日晚间,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发表声明称,从3月1日起,以色列将允许所有游客入境,无论他们是否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

  根据新的入境政策,所有旅客,只要在前往以色列前及抵达以色列后,分别提交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即可,无需再接受隔离或提交特别许可。而目前,只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才被允许进入以色列。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