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95岁英国女王确诊新冠 白金汉宫称目前症状温和

文|财新 曾佳
2022年02月20日 21:03
白金汉宫声明称,伊丽莎白二世的症状“类似感冒”,她将继续接受医疗照看并且遵循适宜的行动指导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IC PHOTO

  【财新网】伦敦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英国白金汉宫对外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症状温和,未来一周预计仍然可以履行“较轻的义务”。

  白金汉宫声明称,伊丽莎白二世的症状“类似感冒”,她将继续接受医疗照看并且遵循适宜的行动指导。

  伊丽莎白二世现年95岁,是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所罗门群岛在内等15个国家的君主。她也是有54个主权国家所组成的英联邦的元首。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