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乌克兰使馆:3月2日自基辅集体撤侨 统一乘大巴前往摩尔多瓦

2022年03月02日 13:47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凌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自基辅撤离我华侨和临时来乌人员的通知》
北京时间2021年3月3日凌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自基辅撤离我华侨和临时来乌人员的通知》。图/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官微

  【财新网】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凌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自基辅撤离我华侨和临时来乌人员的通知》,全文如下:

  3月2日(周三)中午12:00,请所有在基辅及周边自愿撤离的华侨和临时来乌人员在基辅市地铁蓝线终点站Teremky集合,然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摩尔多瓦。自驾人员可随车队前行。请大家务必准时抵达集合点,乘坐大巴时照顾老人、妇女、儿童。中国公民的外籍配偶、父母或子女可一同乘车,请携带好本国护照。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