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女王感染新冠一周后康复 与家人欢度周末时光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3月02日 12:39
白金汉宫称,现年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已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她还通过视频会见了两名外国驻英大使
据英国白金汉宫3月1日发布的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英国白金汉宫3月1日发布的消息,约一周前确诊新冠肺炎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3月1日当天,现年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还在温莎城堡通过视频会议会见了来自安道尔公国和乍得的两位新任驻英大使。

  此前在2月20日,白金汉宫对外宣称,伊丽莎白二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但其当时亦表示,女王的新冠症状温和、“近似感冒”,并且仍可以履行部分较轻的王室义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