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延长交通口罩令 研究称疫苗使意大利死亡人数减半|大流行手记(4月13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4月14日 10:43
在新冠病例上升的情况下,美国将过境乘坐公共交通的口罩令延长至5月3日,这项要求原本于4月18日到期;辉瑞公司可能在秋季之前开发出一种新的疫苗,以防止Omicron变体以及旧形式的COVID-19毒株;研究显示,疫苗使意大利的COVID-19死亡人数减半
路透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的公共卫生命令于2021年2月生效,要求在州际交通和交通枢纽,包括飞机、公共交通、出租车、共享汽车和火车上戴口罩。图:John Angelillo/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新冠病例上升的情况下,美国将过境乘坐公共交通的口罩令延长至5月3日,这项要求原本于4月18日到期。美国卫生官员周三将要求旅行者在飞机、火车和中转中心戴口罩的规定延长了15天,称他们需要时间来评估最近COVID-19病例上升的影响。

  路透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的公共卫生命令于2021年2月生效,要求在州际交通和交通枢纽,包括飞机、公共交通、出租车、共享汽车和火车上戴口罩。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发布了一项安全指令,以执行CDC的命令。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