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谈中国和所罗门群岛签署安全协议: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2022年04月20日 22:54
汪文斌:我愿再次重申,近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和所罗门群岛外长马内莱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了中所政府间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4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2年4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公布全文如下: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将于4月21日应邀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及有关活动。

  总台央视记者:习近平主席将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韩正副总理也将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及有关活动。中方对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有何期待?

  汪文斌: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21日将举行开幕式。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