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CEO:中国业务3月负增长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4月26日 20:21
中国疫情再起,消费下降,部分抵消了印度、菲律宾等市场带来的销量增长,可口可乐一季度在亚太的销量增幅仅为4%,增速在各大市场垫底
据财报,可口可乐一季度净收入增长16%,达10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达27.93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0.64美元,达16%。截至发稿,可口可乐股价已连续上涨2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东时间4月25日,可口可乐于美股开盘前发布一季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公司第一季度净收入与净利润均同比大幅增长。与此同时,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也表示,中国区业务在第一季度末变为负增长。

  据财报,可口可乐一季度净收入增长16%,达10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达27.93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0.64美元,达16%。截至发稿,可口可乐股价已连续上涨2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