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动荡中前行:财新CEO午餐会于达沃斯举行

文|财新 韩薇 发自瑞士达沃斯
2022年05月25日 07:21
在此次财新CEO午餐会上,与会嘉宾以世界经济前景,零碳行动倡议和科技变革为主题展开讨论,探讨如何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中应对风险,推进合作
当地时间5月24日,瑞士达沃斯,财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举办的CEO午餐会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举行。逾30位嘉宾参于本次主题为“在动荡中前行”的活动。图:财新

  【财新网】新冠疫情、俄乌冲突、能源市场剧烈波动以及很可能正在到来的全球粮食危机,都在为当今世界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应对日益多变的外部环境,是政界、商界、金融界和学术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期间,财新传媒于当地时间5月24日主办了2022达沃斯─财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O午餐会,邀集受邀参与世界经济论坛活动的近30位商界、金融界、科技界和学术界嘉宾一齐参与,共商探讨动荡年代的应对之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